白鹿载旧人。

【厂荡】回忆

主题:一期一会
短到爆炸

1.
    他们最终打完了那场比赛 他知道他可能会退役 他也知道他也可能会退役

2.
    于是他们想着----聚一聚吧,毕竟…可能就不会再见了。回忆回忆过去----他们的青春。

3.

    地点是个咖啡馆,他们面对面坐着,童扬的胳膊支在桌子上,明凯也是。 明凯拉住了扣神的手,那双手还是凉凉的,很瘦,很有骨感。 “你还记得我们的曾经吗?”

4.
  
    “童扬,记得刚开始来到EDG的时候,你还不是童无敌,我也背着叛徒的骂名。我们一起生活,一起合作。也渐渐熟悉了…记得第一次看到你,我就感觉到,这可能是我这辈子碰到最可靠的人。” 说着,明凯只觉得鼻尖一酸,“可是不知道…我们今后还有没有机会在一起…”

5.

    “明凯,是你把我拉进了EDG的大门,我努力成为能保护你的那个人…到了MSI的纳尔,我才真正的觉得,我是能站在你身边的,我是配得上世界第一打野的。”童扬的心情变得又伤感又复杂。

   “到了我状态低谷的时候,不管你是不是会掉分,你都会和我双排,不管我有多菜,只有你----明凯,愿意叫我一声---童无敌。”

6.
  他们说完以后就一直在沉默,只是互相盯着对方,用勺子拨动着面前的两杯咖啡。

7.
   就这么沉默着,就这么沉默,就这么让人感觉心酸。
   两个人过于熟悉与信任,彼此无话也能交流。

8.
  “再见。”
  话语落地,只留下同一个街道上两个背道而驰的落寞的背影。
  而背影的后面,是两张崩溃到痛哭却又不想让别人看见的脸。

评论

热度(15)